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惡魔☆我的王子?!(3):闇黑混血王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衛亞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08-12-13

ISBN/ISSN:97898666880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有一天,你必須對抗自己信任的夥伴該怎麼辦?
──你和他之間只能做個選擇,你要怎麼做?
哈囉!本人是前「龍兄虎弟幫」老大、現「萊因特王國」救世主的尚天堂。這次的故事實在相當離奇,就像才剛彈完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的第一樂章,馬上就進入最後一章的樂曲部分。
是的,我尚天堂居然在還沒讓自己變強、也還沒屠海龍殺公主(為什麼要殺公主?),而且還未進到混沌圈與混沌魔王交涉的這一剎那──我居然回到萊因特王國了!
劇情會不會跳得太快?本人都還沒與夥伴們演出在夕陽下、海邊旁盡情奔跑的友情與愛戀、熱血與青春的老掉牙戲碼耶,進度會不會太超前了?
哇……這從側面看去簡直是條薄薄絲線的竹竿男,還有明明長得很嬌豔、身材卻比摔角男的肌肉還要發達的健美女郎,這一鳥一犀究竟是什麼關係啊?
喂喂!我說……你這把死劍會說話我是沒什麼意見啦,但你能不能不要一邊嗑瓜子、一邊跟我聊天?瓜殼亂噴,很髒欸!

輕小說是一種來自日本動漫風潮,題材範圍廣闊,故事輕鬆有趣,讀者年齡層略為偏低的新品種小說。其內容常包含有奇幻、異世界、科幻、幻武、校園等各種設定,背景設定和題材通常較一般小說多樣化,這是輕小說最主要的特色之一。另外即使描寫奇幻場景,也不像正統奇幻小說著重各種設定,「隨性」可說是輕小說文化的重心。
輕小說的讀者群相當接近動漫讀者,所以小說內少見艱澀文字,取而代之的是動漫中慣用語,並以淺顯易懂為主要目標。顧名思義,輕小說就是「任何人能都輕鬆閱讀,不會感到沉重、有距離感」的小說。
本書故事內容描寫超越時空和生死的少年英雄冒險故事,故事內容生動活潑,輕鬆有趣,筆調完全符合時下年輕讀者口味,是輕小說中值得一讀的作品。

作者簡介:

衛亞

3/26日生,性喜美食,閒閒沒事就打電動&看漫畫小說,喜歡橘慶太&關智一,更愛亮晶晶的東西&可愛的玩意兒,家人是我最重要的寶物,包括我家的志玲狗。國中開始與妹妹合作寫小說、畫漫畫,期盼兩人有出頭天的機會!以前的志願是成為一個偉大的台灣聲優,現在的願望是自己可以一直努力不斷地創作下去。

總之,有親親讀者的愛護及鼓勵,是衛亞最大的欣慰和動力,謝謝你們!

衛亞動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hua1982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