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法師的幸福時光(2):鏡子迷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可蕊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681589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都市妖》可蕊的奇幻新作,全新的世界觀、精彩有趣的劇情、鮮明活潑的角色描寫,讓人忍不住一頭栽進去的全新魔法世界。

不要叫我「魔法師閣下」,我要當作家!
這次的冒險,一定要出書!
人氣作家可蕊全新大作
讓人忍不住一頭栽進去的全新魔法世界

通過試煉,
伊達開始被稱作「魔法師閣下」;
當然,他很不喜歡這個稱呼……

「魔法師閣下」為前兩次的冒險寫了遊記,可是第一篇的內容沒人相信,另一篇則牽涉太多歷史祕密,如果出版,出版商大概會被莫名其妙滅口掉……結果,兩本書都無法出版。
而為了實現與舞蹈者的約定,他還想出一趟遠門,前往位於敵國境內的大圖書館,調查關閉空間裂縫的方法,眾人當然紛紛勸阻,鬱悶的「魔法師閣下」可能成行嗎?
從時空之島帶回的「魔寵」穀莠子,真面目還是摸不清的謎團,她即將帶領伊達前往從來無人知曉的法師塔遺跡。傳說中魔法師華倫迪爾與鏡子迷宮的祕密,伊達內心真正嚮往的事物,以及他可能經歷的人生……都將一一揭曉。

作者簡介:

可蕊

本名閆冰,女,網名可蕊,一九七五年出生,山東省青州市人。自幼酷愛文學,尤其喜歡幻想類作品,著有詩歌散文集《遠去的歌》(2000年)。 2002年起在網路發表奇幻作品《都市妖奇談》、《龍之眼》,及推理小說《自由人探案》等。《都市妖奇談》發表後大受好評,網路點閱數超過百萬次,不但開創了中國大陸都市背景的妖怪類小說先河,並創下單篇作品單月就有30萬人次點閱的驚人紀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