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相樂總|譯者:林香吟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1-10-14

ISBN/ISSN:97895710462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摺痕.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六屆MF文庫J新人獎「最優秀賞」得獎作品。
●已改編漫畫化。

【書籍簡介】
橫寺陽人是個無時無刻都懷抱著煩惱的高中二年級男生。未經深思向「不笑貓」的雕像許願後,居然變成會忍不住把內心想法直接脫口而出的體質啦!能夠解救他人生最大危機的,只有那個酷斃了又可愛死了的冷冰冰女孩‧筒隱月子──
「真教人想從頭部到尾巴來回摸個幾遍呢。」「……你還真是變態耶。」「才、才不是咧,這句話比較像是誇獎的活用形啦!」「感覺上是個會有很多官司纏身的變態呢。」「!!??」
總之為了奪回因貓像而失去的真心話與表面功夫,兩個人互相協助去了Animal日式咖啡廳、相約買泳衣、還變成大小姐的寵物──嗯?
第六屆MF文庫J新人獎「最優秀賞」得獎作品,爽朗的變態x冷酷少女的迷惘青春愛情喜劇!

作者簡介:

相樂總(Sou Sagara)

第六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賞得主。

1986年出生,目前居住於東京都。

興趣是下棋,本來想將筆名取為「穴熊」(將棋中,包圍將軍之意),但遭到周圍所有人的反對只好作罷。

現在仍有些地方不是很成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