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八十一年散文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簡媜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3-03-20

ISBN/ISSN:9575602463

頁數:39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九歌「年度散文選」進入第十二年。縱觀八十一年散文風雲,令人異常欣喜;不僅品類豐富、佳作湧出,更看到作者體察時代脈動為散文注入新血的努力。分〈骨董時光〉、〈一生中的一天〉、〈容顏錄〉等五卷。長篇巨幅、短章精品,各樹一幟;記遊、敘事、寓理、寫人,皆有可觀的成績。值得喜愛散文的讀者,細細品嚐。

作者簡介:

簡媜,臺灣宜蘭人,民國五十年生,臺大中文系畢業。曾任職聯合文學、遠流出版公司、實學社,現專事寫作。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散文創作類文藝獎章、梁實秋文學獎、吳魯芹散文獎、中國時報散文獎首獎。自詡為「不可救藥的散文愛好者」。著有《水問》、《私房書》、《只緣身在此山中》、《月娘照眠床》、《夢遊書》……等散文集多部,被譽為善用文字、語言,獨創風格、形式的散文作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