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迪士尼式房產銷售:23條銷售員不可不知的教戰手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小平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6-01-04

ISBN/ISSN:9861730265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近年來中國大陸的房地產市場相當熱絡,由於需求大過供給,且發展商們重視樓房之硬體設施與外在條件甚於銷售人員之專業水準等因素,使得房地產銷售人員普遍不重視客戶服務,因此時有消費者在看房時遭到銷售人員「白眼」或忽視的情況發生。

曾於加拿大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並深受IBM文化影響——即沒有優秀的銷售人員,有再好的產品,也無法發揮產品的最大效益——的作者,有感於中國大陸房地產業的窘境,試圖觀察現況找出實際的解決方案,發現可借鏡「迪士尼式的主題樂園」概念——即將整個建地視為迪士尼樂園,建地中的園景、樓房、保全等小區則視為風格各異的「主題公園」,銷售人員則是樂園內的工作人員——來提升業務人員的服務技巧與品質,進而達到提升客戶滿意度與塑造品牌形象的最終目的。

雖針對房地產現狀書寫,但作者提出的二十二條銷售教戰手則,如「上帝在細節之中」、「小兵可以立大功」、「戴高帽的技巧」等,實可作為各行各業銷售人員的工作準則。

作者簡介:

孫小平,台灣輔仁大學畢業後留學加拿大,旅居並任職於美、加十餘年,在美國完成MBA後,進入香港IBM從事市場行銷工作。九○年開始從事有關大陸的工作,九五年起為跨國公司常駐大陸的高級主管,並工作至今。著有《魅力領導闖中國》、《輕鬆銷售在中國》(皆由麥田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