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陽臺菜園採收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真木文繪、石倉博之|譯者:姜柏如

出版社:教育之友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2-07

ISBN/ISSN:978986716731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二十幾種有機蔬果,產地新鮮直送,伴你樂活每一天採收的蔬菜帶著些許甜味,有著最天然純粹的好滋味,正因為是自己栽種的,毎咬一口,嘴裡便洋溢著幸福感。就用近在眼前的自家陽臺,動手嘗試看看吧!讓菜園生活來滋潤我們的身心,找回最原始的感動。作者由於曾在國外體驗過園藝的生活,回國後從仰賴專家們所寫的園藝手冊,到後來將手冊上的知識加入一些簡單省事的小秘訣,自然而然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栽培法。不需要什麼複雜的理論,也能超乎想像栽種出碩大的蔬菜。由自己栽種出來的蔬菜形狀,雖然不像超市架上販售陳列的漂亮,不過你可安心享用這些朝氣蓬勃、無添加農藥,由產地新鮮直送廚房,自家栽種的新鮮蔬菜!內容包含了:栽培的基本要素,如育苗、施肥、播種等知識。26種蔬菜栽培法,如馬鈴薯、蕃茄、茄子、花椰菜、蕃薯、菠菜等。超詳細的栽種要點,列表提醒讀者何時該移株、追肥、收成等事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