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獸血紋二部曲:點燈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 M. 康尼士|譯者:Kinra(鄭諺祺)、黃鴻硯

出版社:知書房

出版日期:2010-01-25

ISBN/ISSN:97898663440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單》、《出版人週刊》、《圖書館期刊》好評推薦!
榮獲ALA美國圖書館協會2007年度最佳青少年選書!
首部曲即獲澳洲童書協會2007年度最佳好書獎,2009年二部曲《點燈兵》再傳捷報!

告別了伏光師歐蘿和郵差四畝,露莎慕終於抵達溫斯特密,加入了點燈兵的行列。燈兵的工作是日復一日地出門點燈、熄燈,確保道路不受怪獸侵擾也保衛帝國人民的安全。然而在溫斯特密燈寨受訓了一個月,身型比一般人都矮小得多的露莎慕卻連燈撥鉤都使不好。沒什麼朋友的露莎慕大概就要一輩子孤獨地當點燈兵了,然而,一個刁蠻驕縱的戍曆女直直闖入燈兵的生活,執意要加入他們的行列,露莎慕發現他也許不會是全溫斯特密最礙手礙腳的一個了……
道上愈來愈不安寧,怪獸出沒地更加頻繁,然而露莎慕卻似乎能夠感覺到怪獸心中的掙扎與怒氣,有的怪獸甚至會在危難之際出手救他!愈來愈困惑的露莎慕感到心中的天平搖擺不定,這時,歐蘿卻又出現了,她要把他帶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