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祕書SMART,老闆HAPPY(軟精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娜卡琳‧珍|譯者:席玉蘋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788010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有效的助理指南好書,為你搜尋各大企業、好萊塢巨星名流的助理,請他們分享技巧、公開訣竅。無論老手新手、主管助理或經理人祕書,皆可從中學會職場之道,避開陷阱,即使再忙的老闆、再亂的辦公室,也能在你手下服服貼貼,有條有理。

 

《祕書SMART 老闆HAPPY》提供必要的資訊:

 

˙辦公室禮儀 ˙電話技巧 ˙活用電腦

˙會議和行程表的安排 ˙差旅和行程表 ˙溝通技巧

˙穿衣法則 ˙簡易備忘錄 ˙檔案管理

˙特別助理 ˙私人雜務

作者簡介:

安娜卡琳˙珍(Anna-Carin Jean)

具備多年實務經驗,曾擔任 ICM 和迪士尼公司高階主管和好萊塢巨星的助理。

譯者簡介:

席玉蘋

國立政治大學國貿系畢業,美國德州理工學院企管碩士,任《管理雜誌》特約撰述多年,曾獲得第七、九、十屆梁實秋文學翻譯獎。現居高雄,專事譯文、寫作。

譯作有:《贏家通吃的社會》(智庫文化出版,中國時報開卷版八十六年度十大好書)、《整合優勢》、《卓越210》、《奢華狂朝》、《老媽的商場智慧》(以上皆為智庫文化出版)等二十餘部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