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安的戀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1991-09-00

ISBN/ISSN:978957529172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纏綿悱側 安的浪漫柔情
清新細膩 吉任的瀟灑多情
扣人心弦的唯美故事
帶您飛進“清秀佳人”甜美的世界

本書《安的戀曲》是《清秀佳人》的一系列叢書之一;文中描述安在大學的生活點滴,有友情、有愛情,以及有趣的生活小插曲,作者露西.蒙哥馬利以她一貫清新流暢、細膩動人的文筆,詮釋了安的人生觀、愛情觀,用句優雅、對白風趣,是您在看完《清秀佳人》之後,又一不可多得的一本賞心悅目的小說。

文中安的好友菲莉是個富家千金。自幼在富裕家庭中成長,使她極端厭惡貧窮,喜歡外表英俊帥氣的男生。但,命運偏愛捉弄人,最得她竟然愛上需在貧窮生活中掙扎的喬那斯,並決定和他廝守終生。

為什麼有此抉擇?只因菲莉有顆純樸的心,富裕的家境不曾讓朼為生活煩憂,自然會執著於人生美好的一面,由於喬那斯的出現,讓她發現珍貴的質樸本性。

由於安不屈不撓的個性,才得以克服命運中種種的孤獨與不幸。一開始安和羅亞的戀情建築在唯美浪漫的愛情夢幻裡!但一旦真正的幸福機緣來臨時,驀然回首,才發覺自己追尋的並非這種虛無縹緲的戀情,安渴望的是一顆從內心深處根深柢固的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