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三國志人物事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出文彥

出版社:霹靂新潮社

出版日期:2006-01-25

ISBN/ISSN:978986799227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三國志』是古代中國,從黃巾之亂起到晉朝建立,吳國被滅止,約100年間的政治舞台所發生的波瀾壯闊之歷史物語。

本書所節錄的活躍人物約500人(包括三國的英雄、豪傑、『演義』中登場的人物、後漢的群雄、方術師‧女性‧文人等等),佔居『正史』重要的中心地位,且還運用了『世說新語』、『後漢書』、『晉書』、『三國志演義』等等相關連的資料,完整介紹其中人物的事典。

人物介紹包含姓名、字號、生歿年份、簡歷及戰鬥、政治、知識、義理、人望、活躍等
六項5段階的能力評價,從1~5的配分,用圖表清楚表示個人能力。

作者簡介: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躋身遊戲業達15年,大學時代著迷於「創世紀」系列,從此與遊戲產生不解之緣。曾任星際遊樂雜誌社日文主編、大宇資訊開發部經理、風雷時代CEO及自由作家。

相關作品如下:遊戲配樂:「軒轅劍I , II」、「軒轅劍外傳——楓之舞」、「天使帝國II」、「魔道子」、「春秋爭霸傳」、破壞神傳說」。

譯作與中文化:光榮公司策略遊戲攻略系列——「笑談三國志」;「銀河英雄傳說IV , V , VI」等十餘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