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LOVE MY LIFE(全)(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やまじえびね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2-12

ISBN/ISSN:97898676643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角川全新都會女性漫畫系列 與你最纖細的情感交互共鳴出版緣起  漫畫可說是最能夠讓人放鬆心情閱讀的刊物,但隨著人生歷練的增加,在看膩熱血奮鬥、校園愛情等題材後,你是否也渴望能有真正碰觸內心世界,牽引深藏的秘密心情的創作?為了讓想看漫畫卻無法在目前市場現有作品裡找到共鳴點的都會女性,台灣角川取得在日本以出版女性漫畫系列而聞名的祥傳社授權,推出一系列以都會愛情為主題的作品。首波推出的包括描述女性愛情觀、女同志的感情世界、戀兄情節與師生戀等情節的作品,分別為《strawberryshortcakes》、《LOVEMYLIFE》、《夢的溫度》。這3部作品並不像一般的少女漫畫充滿著幻想與誇張的情節,而是可能發生在妳我週遭,充滿真實情感的故事。再加上每位作者獨特又充滿時尚感的線條與畫風,在視覺上相信也會帶給台灣的漫畫迷不同的感受。雖然這一個新系列是以日本的東京等都會為故事背景,然而女人對於愛情的期待與受創後的慌亂與無奈,相信即使跨越國界也都能體會。邀請成熟的你和我們一同來解放閉鎖多慮的愛情。故事簡介泉谷市子今年18歲,她的戀人英理今年21歲。她們之間的感情在歷經了風風雨雨之後,卻因為英理得準備律師考試而暫時不能見面。在她們人生的目標出現分歧點時,她們能夠克服這道難關繼續走下去嗎?雖然是以拉子,也就是女同志的感情為題材,但故事中有關人物的心情描述相當自然,每個角色都能夠率直且認真的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尤其是主角市子更是個擁有純淨心靈的女孩子,總覺得不管是男孩或是女孩,都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她。看到市子與英理之間的互動與交流,更是讓人嚮往,讓一般異性戀的人終於能理解「喜歡上一個人是不分性別的」這件事。而本作簡單、帶點流行感的線條也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日本讀者感動推薦.將同志對於自身與其他人不同的苦惱以相當誠摯的手法描繪出來,雖然有點太過完美,但也因此突顯出其純淨的一面,讓人深有所感的力作。.主人翁市子在故事中的最後一幕,終於藉著確認自己只能喜歡同性這點,成功的找出自己立身於社會當中的妥協點,能夠充滿自信的說「Ilovemylife」。.這部作品最大的魅力在於角色的純淨度以及以簡單的線條所描繪的畫面兩者之間實在搭配的天衣無縫。也就是說,畫面明確的傳達了「純淨」的概念。.喜歡上一個人是不分同性異性的。市子與英理之間的同性愛一點都不拖泥帶水,讓人讀起來有一種相當舒服的感覺。

作者簡介:

やまじえびね.生於東京都.1985年以「三角形のデザート」獲選第18回LMS佳作,.1985年以「古都姫様危ふし」入選第19回LMHS,.1986年於ララ4月号上發表「夜の胸さわぎ」,獲得第9回アテナ新人大賞新人賞。在日發表作品LOVEMYLIFE(祥伝社)(中譯本版權為台灣角川取得)インディゴ‧ブルー(祥伝社)スウィート‧ラヴィン‧ベイビー/sweetiovin’baby(祥伝社)夜を越える(祥伝社)お天気といっしょ1~3(集英社)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