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加速世界(1):黑雪公主再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川原礫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8-12

ISBN/ISSN:97898623721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無論時代如何進步,這世上總是少不了遭到霸凌的一方。肥胖的國中生春雪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只有玩著學校區域網路中設置的壁球遊戲時,他才能得到不受打擾的平靜。這款以虛擬角色挑戰「速度」極限的遊戲平凡無奇,但春雪卻非常喜歡。時值秋季,春雪在學校裡過著一如往常的日子。在因緣際會之下,他認識了有著全校第一美貌與氣質的少女「黑雪公主」,卻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透過少女傳給他的一款神祕軟體,春雪得知了「加速世界」的存在。從這一瞬間起,校內地位處於最底端的春雪,成了保護公主的騎士「超頻連線者」。網路起家的超人氣作家,以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主之姿正式出道!實力派作家筆下的未來青春娛樂小說極速登場!

作者簡介:

川原礫群馬縣高崎市出身,現居東京都練馬區。以《加速世界》一作榮獲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之前則以筆名「九里史生」於自己經營的個人網站發表網路小說。著作有:《加速世界1-2》、《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1》。插畫家:HIMA10月3日生。首次擔任小說插畫的插畫家。能得到這份工作,是因為輕小說編輯看到我投稿到『電擊萌王』別冊的圖,於是委託我擔任本書插畫。本行工作的閒暇之餘,我也會在部落格或SNS網站等發表插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