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在路上,預約八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麗絲.史坦貝克|譯者:余佑蘭

出版社: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2009-09-08

ISBN/ISSN:9789867247964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麗絲.史坦貝克──巴爾的摩太陽報專欄作家、普立茲獎得主,在面臨人生的瓶頸之際,決定給自己一個長假。揮別了職場、朋友和家人,獨自前往歐洲展開一趟自我發現之旅;《沒有預約的旅程》為這趟旅行留下了精采、浪漫而興味無窮的註腳。

一旦打開了通往新生活的門扉,愛麗斯便再也不想回到過去單調的生活模式。這回,她決心結合「學習」、「旅行」和「寫作」三大志趣,點描人生未曾定格的風景。

在麗池酒店的烹飪課上,要親手宰殺一隻鵪鶉,愛麗絲想的是:鵪鶉會唱歌嗎?在京都學習舞藝與茶道,讓愛麗斯體驗了千年古都的文化魅力;在蘇格蘭,她身為實習牧羊人,是否能和初出茅廬的牧羊犬合作無間,讓乖張挑釁的黑面羊群就範?在佛羅倫斯訪查一場大水災和搶救濕壁畫的實況、在哈瓦那破舊的小酒吧跳著充滿熱情與活力的騷沙舞、從普羅旺斯的名人花園窺見其品味和個性、在布拉格意外遇見赫拉巴爾……

八趟旅行,八個夢想。愛麗絲以她的熱情、機智和勇氣,預約了旅程中的八堂學習課程,也是她體驗生命實現夢想的另一段生命之旅。「這本書是我決定以一名業餘學生身分環遊世界所得到結晶。我在世界各地上了一些課,例如,在巴黎學做法國菜,在蘇格來訓練牧羊犬,在京都學習傳統日本藝術,以及在哈瓦那認識當地的建築和藝術。書中描繪的各個旅行,背後動機其實非常單純,那就是我想在我認為有趣的地方學習一些我感興趣的事……」。

作者簡介:

愛麗絲‧史坦貝克﹙Alice Steinbach﹚

曾任職巴爾的摩太陽報採訪記者,人物專訪作品榮獲1985年普立茲獎。1999年起轉自由撰稿作家。1998至1999年曾榮聘為普林斯頓大學麥克格羅寫作教授,同時獲聘擔任霍杜魯‧威爾森﹙Woodrow Wilson﹚大學客座教授。現居住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

譯者簡介:

余佑蘭

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畢。

曾任媒體編譯,現為自由譯者。以大自然為師,以人為鏡;筆是情緒的出口,翻譯是貼近原著的再創作。翻譯的過程有如春蠶吐絲,絲盡蛹化,破繭而出的霎那,宛如重獲新生。

譯有:《我們倆》、《在路上,預約八堂課》、《島居歲月》、《享樂》、《放下管理,展開領導》、《建構智慧型組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