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女性經驗五十歲後老窮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4款風格娃娃x80件魅力服裝&配飾 簡單‧好作の不織布換裝娃娃時尚微手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BOUTIQUE-SHA|譯者:鄭純綾

出版社:Elegant-Boutique新手作

出版日期:2014-10-01

ISBN/ISSN:97898659057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立刻動手玩!不織布洋娃娃の時尚造型SHOW
還記得小時候心愛的洋娃娃嗎?每當為洋娃娃換裝的時候,腦海中總是編織著一段段精彩的故事,穿上休閒套裝準備去郊遊、換上華麗洋裝出席晚會……幫娃娃打扮得漂漂亮亮真是開心呢!遺憾的是,總是要等到生日或節日時才能拜託媽媽買新的娃娃或衣服,娃娃的衣櫃裡似乎也永遠都少一件!

現在只要自己動手,利用不織布與簡單的基礎手縫技巧,就能作出4款風格各異,可愛又獨特的娃娃囉!當然,也少不了許多別緻可愛又時尚的衣飾配件啦!同樣利用不織布&小碎布,就能作出繡花背心、小洋裝、蓬蓬裙、吊帶裙、牛仔褲、蕾絲長外套、小斗篷……等各種風格服裝;還有多款小提包、帽子、圍巾、項鍊……等可愛配件。只要一件一件慢慢地作起來,就能配合心情為娃娃換裝;如果將娃娃作成小吊飾隨身攜帶,還能展現自己的穿搭品味呢!

另外,也很推薦將成品作為禮物送給小朋友,與他們一起同樂喔!當小朋友知道是你親手作的時,一定會得到他們崇拜的目光&被當作心愛的寶貝收藏吧!

目錄
P.2依麗娜&恩雅
‧‧俄羅斯風情の洋娃娃
  作品製作→北向邦子
P.3娃娃の基本資料
P.4娃娃の藏衣櫃
P.6娃娃の穿搭試衣間
P.12依麗娜&安雅の娃娃教作

P.22 露露&拉拉
‧‧閃亮大眼の青春洋溢娃娃二人組
作品製作 チビロビン
P.53娃娃の基本資料
P.54娃娃の藏衣櫃
P.56娃娃の穿搭試衣間
P.58露露&拉拉の娃娃教作

P.34 亞美莉&麗迪雅爾
‧‧復古風の可愛洋娃娃
作品製作 シマヅカオリ
P.35娃娃基本資料
P.36娃娃の藏衣櫃
P.38娃娃の穿搭試衣間
P.42亞美莉&麗迪雅爾の娃娃教作

P.52 凱特&麗莎
‧‧都...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