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陳鴻東遊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永津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7-08-24

ISBN/ISSN:978986173231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道地的台東,最有味道的玩法!

不只是東遊,而是回到了家!

與生活美學家陳鴻深入探訪台東美好風光背後的動人故事,盡享全年無休的美景、佳餚與暖呼呼的人情。

台東以碧海藍天與最燦爛的笑容在南國等著,給您一個最熱情的擁抱!

悠遊台東,四季皆宜!擁有迷人的風情、豐實的產業與多元的族群文化,台東在縣市政府與敦厚人民的努力下,成功打造出最適合全民共遊的璀璨明珠。本書以四季為主軸,深入台東的每一個角落,挖掘出溫馨的、純樸的、實在的故事,邀您與生活達人陳鴻一同體會台東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作者簡介:

陳鴻超人氣的美食電視節目主持人,是國內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家。主持過的美食節目有:「阿鴻美食地圖」、「阿鴻當家」、「阿鴻天天上菜」、「阿鴻食遊記」(中視)、「阿鴻上菜」(TVBS-G)等;為講義雜誌「陳鴻美札」、COOK美食雜誌等美食專欄作者,著有:《阿鴻請客—古今味?南北合》、《阿鴻私房瘦身菜單》、《陳鴻嚴選菜市場感動料理》(麥田出版)等書。目前活躍於新馬,於新加坡主持「食不可擋」,節目創下當地收視率紀錄,高達13%,是新加坡最紅的美食節目。主持的美食廣播節目獲得「金麥獎」DJ大獎。在臺灣之飛碟電臺擔任「周末生活大師」、客家電視台「健康生活好煮意」主持人。齊萱嗜書成性,賣文維生,專業寫作與翻譯,兼職電台節目主持人,以「齊萱」之名創作,以「胡洲賢」之名翻譯,作品累計近兩百五十本。平日住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熱愛自由自在的生活,趕起稿來照例昏天暗地,生平無大志,但求天天皆悠閒,日日皆好日。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