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平安夜插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星新一|譯者:長安靜美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30

ISBN/ISSN:95771047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有聲MP3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馬戲團之旅》後,星新一的生活科幻作品又來了!  

這次編輯部特別挑選了內容稍長的9篇精采短篇作品,延續《馬戲團之旅》童書式的活潑插畫,帶領讀者進入星新一的幻想世界。藉由閱讀,學習更多字彙、語法和句型;透過朗讀,讓發音更標準、表達更流暢、用字更精準。  

星新一的作品非常生活化,用字淺顯易懂,且充滿科幻寓言。簡單的故事結構及簡潔流暢的對話,處處充滿幽默和刺激,結局總是讓你意想不到。星新一的作品在日本被選為適合青少年閱讀的優良讀物,這樣的短篇小說拿來當作學習日語的入門讀物再適合也不過了。  
書中每篇作品均附有中文翻譯,讓即使不懂日語的讀者,也可以透過中文來閱讀星新一的作品。為了學習上的方便,書中所有漢字都標示了假名,針對一些難字與文法作了詳細的註解與說明。此外,本書翻譯盡量採直譯式的翻法,讓讀者容易對照學習。隨書附上的朗讀MP3,可以提升日語聽力,並學到一口標準的發音。

本書的編寫不只為了引起讀者學習日語的興趣,更希望透過日本文學作品來加深大家對日本文化的理解。衷心期盼所有讀者可以在閱讀過程中體會到日本文學作品之美,並有效提升日本語能力。



作者簡介:

星新一

1926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本名星親一

。1948年東京大學農業化學系畢業。

1957年創辦日本最早的科幻小說同人誌【宇宙塵】,並發表處女作,受到文壇青睞。

1967年以「妄想銀行」榮獲第21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1993年完成第1001篇極短篇作品後,宣布停筆。

1997年與世長辭。  

星新一是日本創作極短篇小說的第一把交椅,也是日本科幻小說的先驅。發表過相當多的作品,也曾寫過時代小說、傳記小說、少年小說等,充分把個人的寫作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代表作品有短篇小說「柏克小姐」、「惡魔的天國」、「最後的地球人」,長篇小說「聲之網」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