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勇敢抉擇:Carly Fiorina回憶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莉‧菲奧莉娜|譯者:顧淑馨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0-25

ISBN/ISSN:97898669482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櫃檯總機到全球最有影響力女企業家
可以溫柔,也可以堅毅的自我實現典範

出身中產階級家庭的乖乖女,如何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企業家?

不同於一般企業家、科技人的出身背景讓菲奧莉娜的成功之路顯得與眾不同。從地產公司的工讀生開始,菲奧莉娜一步步走進科技龍頭的權力核心。一手主導250億美元的購併案,一手展開大刀闊斧整頓企業組織,讓家族色彩濃厚的老店惠普氣象一新,但同時也為她埋下了日後守舊派勢力反撲、腹背受敵的隱憂,最後終於黯然下台。

儘管菲奧莉娜在惠普的管理風格評價兩極,但其獨到的領導哲學以及經營能力則是受到各界推崇與肯定。不僅連續六年被美國《財星》雜誌封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也讓惠普從科技界的二軍躍升至與戴爾、IBM平起平坐的競爭對手;惠普的股價以及業績均有顯著成長。

本書是菲奧莉娜首度親筆寫下個人成長歷程的真實紀錄。包括她的家庭、婚姻、求學經歷、職場生涯、領導哲學,並暢談女性在事業上的成功之道以及科技如何塑造世界。當然,對於自己最後與惠普董事會周旋的過程,菲奧莉娜在書中也有詳盡的陳述,重現當時暗潮洶湧、你來我往的精采角力;讀者可一窺菲奧莉娜在惠普期間從巔峰跌落谷底的心情點滴,以及女性在充滿雪茄、威士忌,以男性為主的權力世界中如何應對、掙扎。

如果你想要真實的了解企業,你需要看這本書;如果你想要了解菲奧莉納獨特的領導哲學,你一定要看這本書;如果你是女性領導人,你更不能錯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