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到底該怎麼說出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姬城雪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1-06-20

ISBN/ISSN:97898621947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到底該怎麼說出來
——準確表達愛意的談戀愛技巧

兩性作家薩蒙曾經寫道:「愛情經常會結束在你不敢將愛說出口的那刻。」
確實如此,通常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愛情,癥結往往出在沒有及時向對方表達愛意。因此,如果你有了愛慕的對象,不想錯過這段可能成真的愛情,就千萬不要把愛意悶在心裡,而是要鼓起勇氣,發揮腦力,想個巧妙的方法,把心中的愛意說出來。
戀愛都是談出來的,假如你老是曖曖昧昧、欲言又止,對方又如何明白你的心思?



愛情是感情尋找出口的交流過程,要主動尋找機會,釋放自己心中的心意。
愛情也是一門傳達感情的藝術,想要敲開對方的心扉,獲得渴望的愛情,就不能老是打啞謎,必須多學表白的技巧,準確而巧妙地表達自己的心意。

許多人雖已「戀愛」了很長時間,但彼此之間的交往卻完全停留在「朋友」或「暗戀」階段,如果不活用一些傳達愛意的招數,這種感情就只能原地踏步。
表達愛意需要旁敲側擊,更需要重點攻擊,長時間的曖昧與壓抑,只會讓你因為單相思而痛苦。愛意不要埋在心裡,談情說愛的過程中,只要了解了對方的心理特徵,採取準確的表白方法,就能順利贏得對方的愛。

愛情需要培養,更需要相互了解。男人女人都需要懂得彼此的思考邏輯,能與交往對象快樂地交心,明瞭彼此的心意,才是愛情開花結果的前提。
渴望愛情是人的本性,當心儀的異性出現面前時,該如何明白他的內心呢?本書的功用就是讓女人瞭解男人的心理構造和自己有什麼不一樣,也讓男人知道女人的心理如何運作,以期能在愛情中,達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效果。

作者簡介:

 姬城雪,來自有山有水的古樸城市,曾任出版社特約編輯,現投入文字創作工作的行列,從事詩詞、散文與小說創作。喜歡觀察兩性之間的互動,相信聚散離合都不是偶然,全看在愛情的國度裡,自己要的是真相還是真心,著有《愛過總比錯過好》《愛情就像一條魚》《別為愛情打分數》《會撒嬌的女人迷死人》《換個方式,再愛一次》《會撒嬌的女人有福氣》《他只是和你玩玩而已》《男人不就是這樣?》《相愛總是那麼難》《戀愛都是談出來的》《愛,到底該怎麼說出來》……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