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貓咪研究室 :第一本讓喵星人愛上你的圖文書,從行為、表情、叫聲秒懂貓情緒,輕鬆擄獲貓咪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才Books編輯部|譯者:趙誼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17-06-30

ISBN/ISSN:97898694162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近全新

備註:近全新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志銘與狸貓推薦,無敵版貓心攻略★
貓咪老是愛理不理,拒你於千里之外?
使出罐頭、逗貓棒,還是無法讓牠靠近你?
日本愛貓團隊教你打破「和貓相處」的難題,
掌握捉摸不定的貓咪心!

˙「抱緊處理」不管用,「視而不見」才能吸引牠的注意!
˙貓咪搖尾巴不是代表開心,其實牠已經在生氣!
˙發出「呼嚕」聲可能不是在撒嬌,而是生病的警訊!
˙木天蓼雖然是貓咪的最愛,卻不是每隻貓都適合!

喵星人機密大公開!
從身體構造、行為模式、成長環境做科學分析,佐以愛貓達人的實際經驗,
讓你全方位了解貓咪的喜好和需求,每天和貓咪一起快樂過生活!
◎本書特色:

特色1.【專業的科學分析】:貓咪無法說話,卻會透過行為舉止傳遞訊息。日本貓咪專門醫院院長的專業解說,從身體、習性、毛色、年齡等各大面向,分析貓咪的表情、叫聲、舉動,不但一秒看懂貓咪的喜怒哀樂,還能準確辨識貓咪的健康狀態,掌握貓咪沒說出口的內心話。

特色2.【可靠的達人實證】:專門拍貓照片的攝影師,是如何讓貓咪願意乖乖就範?每天照顧無數貓咪的貓咖啡廳員工,怎麼和貓咪們和平共處?本書收錄貓咪達人從早到晚與貓相處的日常小撇步,以自身經驗教你和貓咪自然拉近距離的最快方法。

特色3.【全面的食衣住行】:從基本的飲食、照顧,到打造適合貓咪居住的環境、走失時的對應方法,本書集結各種和貓咪一起生活需要的知識,即使第一次養貓的人也不會手忙腳亂。還提供自製貓跳台、逗貓棒的簡單方法,不花大錢也能和貓咪開心玩一起!

特色4.【清楚的完整圖解】:以生動插畫呈現眼睛細度、耳朵角度等相機拍不出來的細節變化,搭配情境漫畫的解說和真實照片做輔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內容更好懂、版面更豐富!書末附贈貓咪健康檔案,定時替家中毛小孩做紀錄,才能時時掌握最佳的身體狀態。

作者簡介:

三才Books編輯部

由一群愛貓人士組成的團隊,為了能夠更靠近冷淡的喵星人一點,用盡各種方法了解貓咪。包括走訪全日本跟貓有關的一切店家、收集所有跟貓有關的小物,並實地訪問8位「貓界專家」、調查關於貓的各種疑難雜症。

譯者簡介:

趙誼

日語教師.日文譯者。富有好奇心,涉獵眾多領域,熱愛學習外語,喜歡從翻譯中吸取新知,期盼早日達到譯作等身境界。

作者序
你體會過貓咪的魅力嗎?寶石般閃閃發亮的雙瞳、柔順蓬鬆的軟毛、讓人愛不釋手的Q彈肉球,還有敏捷的動作、甜美的嗓音……牠們充滿神秘感,自由奔放、隨性又任性。儘管這些彷彿來自外太空的「喵星人」常常讓人摸不透牠們在想什麼,時不時熱臉貼冷屁股,被抓破喜歡的衣服、重要的文件。但是,不管當下再怎麼生氣,一看到牠們無辜的神情,還是輕易原諒了牠們所有的惡作劇。

我想,貓咪們應該很懂得善用自己的魅力吧!才能讓大家心甘情願成為所謂的「貓奴」,不斷揣測牠們的內心,在牠們身上付出無限寵愛。但要讓貓咪對你付出同等的喜愛,光當...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1章 認識喵星人!原來貓咪是這樣的生物
摸清楚喵星人的底細!:鬍鬚、肉球、舌頭……貓咪的身體裡隱藏什麼祕密?
喵星人究竟在想什麼?:挑食、愛吃醋、狂掉毛……解讀貓行為背後的原因
怎麼看懂貓咪的心情?:從眼神、耳朵、呼嚕聲,快速分辨貓咪的喜怒哀樂
不能忽視的健康求救訊號:眼睛有分泌物、突然沒食欲?貓咪生病時常出現的徵兆
討貓咪喜歡的10件事
惹貓咪討厭的10件事

第2章 了解喵星人!掌握貓咪的個性與習性
貓咪的個性會在出生半年內決定!
公貓母貓哪裡不一樣?
不可不知的貓咪發情期
預防疾病和懷孕的結紮...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