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人生哲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麗珊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01

ISBN/ISSN:957142825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僅第一頁有寫字,書側有蓋姓名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哲學是什麼?」簡單地說,就是人們想要瞭解自己、認識世界的求智之學。本書以哲學、宗教、愛情、婚姻等十個人們最關心的主題,從電影、文學、時事等方面,活潑生動地啟發思考的樂趣,再逐步帶領讀者進入深刻的哲學堂奧。
每章內容分成五部分:「課前研討」為精心設計的問題,可引燃激烈而有趣的思辨。「主題論述」分析哲學家的見解,使讀者對哲學的探究有梗概的認識。「附錄文章」是為艱澀的哲學理論作進一步的潤飾,即補充說明和示範應用。最後,為使有興趣的讀者能繼續自我進修,「推薦讀本」和「電影欣賞」是根據討論的主題,至少挑選三本著作和三部精采的電影,以延伸和豐富每個主題探討的領域。

作者簡介:

林麗珊

學歷/

輔仁大學哲學系學士

輔仁大學哲研所碩士、博士

現職/

中央警察大學行政管理系專任教授

輔仁大學哲學系兼任教授

專長/

西洋哲學、後現代理論、管理哲學、警政倫理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