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五個孩子和鳳凰與魔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內斯比特

出版社:米娜貝爾

出版日期:2003-01-01

ISBN/ISSN:978957049276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討人厭的女僕搖身成為土著女王,兩百隻波斯貓和一頭母牛害慘了一個小偷,保險公司竟然變成火鳥的神廟……一塊波斯魔法飛毯、一隻虛榮的千年火鳳凰、五個調皮但是善良的小鬼,這回又要引起什麼樣的騷動? 媽媽買回來的新地毯中,竟然掉出了一個散放耀眼光芒的金蛋。孩子們後來發現,金蛋裡面有每五百年就從灰燼中重生一次的鳳凰,而且那張地毯是一張產自波斯的魔毯,能帶他們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鳳凰伴隨孩子們坐著魔毯展開了一趟奇幻的冒險,靠著沙仙的法力偷偷幫忙,孩子們總是有驚無險地度過難關。就在這時候,小寶寶嘰哩咕嚕地講了一串沒人能懂的話,竟被魔毯送去了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地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