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可靠的妻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勃.古力克|譯者:謝佩妏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0-05-03

ISBN/ISSN:986653544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則徵婚啓事串起三個孤獨又渴望真愛的靈魂
【關於可靠的妻子】一位神祕多金的男子刊出公告:徵求可靠單純的女人以婚姻為前提,而非浪漫戀情意者信洽,非誠勿試。凜凜寒風中,富商雷夫‧褚以德獨自站在火車月臺上,等待一名遠從芝加哥到來、答應他徵婚啟事的女子。但走下火車的凱薩琳‧蘭德,並非褚以德期望的那個「可靠單純的女人」。褚以德還是接納了她,為的是什麼?凱薩琳心懷詭計,另有所圖,有段不可告人的複雜過去。她打算先贏得褚以德的心,再慢慢將他毒死,獨占大筆遺產然後遠走高飛。但她萬萬沒想到褚以德也有深埋心底的祕密,並且對她另有安排。瘋狂性愛、慾望與謀殺,在這棟位居偏僻的豪宅、茫茫大雪裡,慾望角力就此開始。

作者簡介:

羅勃‧古力克 Robert Goolrick :《紐約時報》暢銷作者.繼2007年出版大受好評的傳記《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 IT》之後,出版他的第一本小說《可靠的妻子》。《可靠的妻子》承襲《咆哮山莊》和《蝴蝶夢》的傳統,是一部關於性愛與瘋狂、慾望與謀殺的作品。故事在一個暫時失控脫軌的世界裡緩緩鋪展。書中的主角雷夫·褚以德體現出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妻子典型的夢想。故事敍述精彩迷人,懸疑神祕之外,更有濃厚的情色羅曼史色彩。作者現居紐約。

譯者簡介:

謝佩妏:清大外文所畢,專職譯者。譯有《微國家》、《睡眠之屋》、《死亡的滋味》、《芭樂園的喧鬧》、《竊盜城市》、《香蕉密碼:改變世界的水果》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