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湯姆歷險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克吐溫

出版社:大步文化

ISBN/ISSN:95770098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十九世紀的美國作家中,馬克‧吐溫以個人獨特的幽默風格而聞名於世。《湯姆歷險記》就是一本讓人笑破肚皮的書。湯姆是一位天真可愛、頑皮聰明的孩子,他討厭騙人的教義、枯燥的課程以及「文明世界」的繁文縟節,渴望有趣、自在的生活,於是製造了一個又一個的滑稽戲,不斷地捉弄束縛在成規之下的人們,讓人讀後忍俊不禁。而他與小玩伴們那些驚險刺激的尋寶經歷,更使得身在現代都市的我們著實羨慕。

也許你已不再年少,但相信讀了湯姆的故事能使你獲得最純潔的享受,彷彿回到童年。透過書中盎然有趣的故事、輕鬆幽默的文字,你不難體會到作者對自由的嚮往。相信這也是大多數人的心願。

作者簡介:

馬克吐溫馬克吐溫

(Mark Twain,1835~1910),美國幽默文學作家,素有「最深沉而博大的美國人」之稱。出生於美國密蘇里州的佛羅里達城。出生時家境貧窮,12歲進入印刷廠當學徒,也當過排字工人、礦工,嘗盡了人生各種況味。代表作有「湯姆歷險記」、「頑童流浪記」、「密西西比河上的生活」、「乞丐王子」等等。周鵬嘉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為業餘作家,作品包括《吃出健康》、《環遊世界八十天》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