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6個月讓孩子變聰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七田真|譯者:葉美莉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8-25

ISBN/ISSN:957529926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書套,無劃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個孩子都是天才!很多原本學習能力不好的孩子,瞬間變成記憶力很好或成績優秀的孩子,其秘密就在於人類的右腦。人類有右腦和左腦,只要開發以前很少利用的右腦能力,就可以改造人類。只要瞭解其方法與原理,孩子的成績一定可以扶搖直上。本書使用七田式驚異的兒童右腦學習法,神奇的效果,讓學習效果不佳的小孩,在半年內也能名列前茅。

作者簡介:

七田真

1929年生於島根縣。美國新港(Newport)大學日本分校教育學院教授,教育學博士,七田兒童學院校長、七田教育研究所會長。1997年獲得社會文化功勞獎、世界學術文化審議會頒發的國際學術大獎。在國際學士院的世界智慧財產登錄協會中,七田式右腦開發法作為最優秀、世界級智慧財產加以登錄,獲得世界和平功勞大騎士勳章,並獲得騎士稱號。目前,日本全國已經有超過四百個教室實踐七田式幼兒教育,並已經推廣至美國、韓國和台灣。主要著作有《如何激發幼兒智力與才能》、《6個月讓孩子變聰明》、《如何教寶寶說英語》、《七田真最新胎教》(以上皆由世茂出版)。

目錄
第一章 沒有天生愚笨的孩子
第二章 右腦記憶創造資優兒
第三章 人類腦部不可思議的構造
第四章 右腦學習法的6個步驟
第五章 暗示與想像
第六章 想像訓練的驚奇效果
第七章 孩子與父母親的想像作業
第八章 由父母親改變孩子──你相信孩子的能力嗎
結語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