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伊斯蘭製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索爾孟|譯者:阮若缺

出版社:允晨文化

出版日期:2007-10-01

ISBN/ISSN:978986717850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0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面對全球化的威脅,如何保有伊斯蘭的整體性?但穆斯林是分裂的。一是激進派,它可能由狂熱導致暴力,引起西方世界的關注。另一個則是較開明的伊斯蘭。麗法是19世紀埃及的一位思想家,也是領袖。他吸取法國民主的經驗,將國家現代化,使得激進的穆斯林自動退讓。用自己堅定的信仰及文化,勇敢地對抗宗教狂熱和極權的意識形態。在摩洛哥、印尼、埃及、土耳其、以色列、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伊朗、孟加拉、索爾內都遇見了「麗法的子孫」。我們為何不伸出友誼之手,並試圖與穆斯林修好?終究唯有和自由派穆斯林聯手對抗伊斯蘭、獨裁者、無知與貧窮,才能保障西方的安全。法國重量級學者索爾孟,繼《美國製造》《謊言帝國》之後,再一次引領我們進入神秘的穆斯林世界,尋求世界和平對話的可能。

作者簡介:

索爾孟,1964年畢業於法國巴黎政治學院,獲博士學位,任職於法國國家行政學院。1975年創辦Sorman出版社,1979年參與創建非政府組織─國際抗飢餓行動組織,任主席;19931995年,任法國外交部長顧問,負責對外文化活動,19951997年任法國總理顧問。曾為法國外交部長領導下的法印論壇成員、巴黎BoulogneBillancourt區副區長(主管文化)、法國全國人權咨詢委員,以及北京經貿大學、智利聖地亞哥大學、加拉加斯大學、里約熱內盧大學、哈佛大學等學校的客座教授。自1983年以來,已出版著作《美國保守革命》、《自由解決》、《世界新財富》、《我們時代真正的思想家》、《資本論、影嚮及結果》、《印度之神韻》、《美國製造》、《謊言帝國》等22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