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命的哲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葛瑞林|譯者:李淑珺

出版社: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1-14

ISBN/ISSN:986757402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蘇格拉底有句名言:未經思考的生命不值得活。所謂「經過思考」的生命,就是因為思索重要的事物而變得豐富的生命──包括思索社會,價值觀,生活目標,妨礙人類茁壯的敵人,與生命的意義。就如葛瑞林(A. C. Grayling)所言,思考這些事物,「就像在旅行之前先研究地圖。」

這本書發人深省、充滿智慧,希望給我們一張人生的簡略地圖。書中蒐羅了葛瑞林對愛、死亡、勇氣、哀傷、希望、背叛、罪責、宗教、貧窮、憂鬱等主題所寫的一系列互相關連的評論,不是一部前後連續的論文,而是長久累積的對人類日常生活的反省。他對豐富歷史的哲思,呈現出追求生命的意義與生命蘊含的寶藏,會使人獲得深刻的啟發與提升。

這本書是美好的激勵,也是無價的指引,讓我們知道生活中哪些才是真正重要的事物,不論我們面對的是成功、挫敗、熱情、偏狹、愛情、失落,或其他同樣深刻的生命經驗。

作者簡介:

葛瑞林(A.C.Grayling)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