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北歐旅繪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菅澤佳代|譯者:林佩儀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06-11

ISBN/ISSN:97898617352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北歐,是一座心嚮往之的天堂。這話印證了芬蘭設計大師阿爾托(Alvar Aalto)說:「在地球上創造一個天堂是設計師的任務。」

透過插畫家菅澤佳代如布匹般繽紛多彩的北歐之旅彩繪記憶──我們看見了。

為尋找日常生活中欠缺的、唯有旅行才會有的靈感,飛向世界彼端。

這裡,設計無所不在;
這裡是,設計的天堂,生活的天堂。
北歐,是童話故鄉、繪本王國,宛如IKEA作品般的國度。

充滿了設計基因的北歐人將美麗的設計與生活結合,從飯店、教堂建築到時尚雜貨、民俗藝品,無所不在,都是設計。

即便終年有數月的永夜,北歐人的活力仍絲毫不減──酷愛旅行,偏好條紋衣與大膽的植物印花圖案,在仲夏節穿著民族服飾跳舞,洗完桑拿浴還會跳入自家門前河中……印象中遙遠的國家其實近在咫尺,和菅澤佳代,一同感受地球彼端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神秘魅力吧!

作者簡介:

菅澤佳代

1973年生於東京。日本大學藝術系畢業後,曾任畫材店勤務,後至巴黎留學。現任插畫家,為雜誌、書籍繪製插畫,並不定期主持雜貨手工教室。興趣是旅遊,曾帶著素描本拜訪過大約二十個國家;喜歡將旅行所帶回來的材料,製作成手工雜貨。

著作有《在巴黎生活的日子》、《手作的歐洲旅行》、《叫醒布拉格》、《東京。角落》(麥田)等書。

譯者簡介:

林佩儀

無知少年時期喜歡日本偶像團體,因此一腳踏入日文的世界。輔大日文系畢業,工作數年歷經滄桑後,為了體驗日劇生活,進入早稻田大學別科進修。受日本崇法文化影響,零七年秋天飛往南法苦練法文一年。現職日文口譯、翻譯與教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