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LuLu’s快瘦XS女神操:獨創「慢→快→慢」甩肉節奏,精雕胸、腰、臀曲線,2週內穿回性感比基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LULU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07-12

ISBN/ISSN:978957105268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近全新

備註:附DVD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It's Time To Change!
            妳,即將遇見最棒的自己

         § 千呼萬喚!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 §
     繼【三骨美人操】之後,LuLu美人養成課程再進化!
     LuLu's快瘦XS女神操,以優雅&一次到位的伸展動作,
       矯正三骨、加強代謝、精雕每一吋身體線條,
            妳,從今天就開始變美。

LuLu老師說:「不要拼命衝!該慢的時候一定要確實慢下來才會瘦!」
                  
※ 什麼是「LuLu's快瘦XS女神操」?
  >> 史上最強!融合[芭蕾Barre au sol]+[瑜伽]+[皮拉提斯] 三大運動精髓
  >> LuLu獨創!跟著「慢→快→慢」甩肉節奏,妳會立刻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 瘦身界新指標!真正有效的變瘦公式:「呼吸」→「燃脂」→「精雕」→「伸展」
  >> 有效,卻不辛苦!改變囤積脂肪和廢物的壞體質,從內在根本打造易瘦好體質

終結XL肥妞悲劇,立即變身XS女神!

【快瘦XS女神操‧解救這樣的妳】
>> 20~55歲女性,已經胖了好幾年,快要再也瘦不下來的妳!
>> 體重OK,但有局部肥胖困擾,希望身體線條再更完美一點的妳
>> 希望試著體驗芭蕾舞、瑜伽、皮拉提斯的運動初學者
>> 習慣天天動一動身體的健康寶寶生活用書
>> 想運動卻懶得出門/沒錢上健身房的都會懶人小資女



作者簡介:

國民瘦身瑜伽天后 LuLu

  國內NO.1的健康瘦身美人代表!現任「嗎哪瑜珈」經營者兼教師,靠著自創的「體雕瘦身瑜伽」,即使在生完小孩之後,依然輕鬆保持女神般的S曲線!著作多本瘦身瑜伽書和DVD等,不僅在國內銷售長紅,擁有廣大的觀眾群,更是代表台灣活躍在國際舞台上的專業瑜伽老師。

2012年,由瑜伽的平衡概念出發,再加上芭蕾舞的伸展姿態,打造動感「LuLu's快瘦三骨美人操」,全面掀起亞洲的瘦身旋風。2013年美人課程再進階!精心獨創「慢→快→慢」節奏的「LuLu's快瘦XS女神操」,樹立健康瘦身界的革命新指標!

經 歷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

修習瑜伽多年,曾隨美國知名瑜伽大師Rodney Yee接受Iyengar系統訓練課程,並領有三項國際瑜伽教師執照

美國YogaFit Teacher Trainning Systems合格瑜伽教師、美國治療瑜伽 (Therapeutic Yoga) 合格瑜伽教師、Ashtanga系統瑜伽大師合格培訓教師



目錄
Chapter 1 妳,遇見最棒的身材(Barre au sol╳Yoga╳Pilates)
1-1 瘦身,是一種與自己身體相處的過程 
1-2 從三骨女神操到XS女神操
 ‧XS女神操= 芭蕾 + 瑜伽 + 皮拉提斯
 ‧獨創甩肉節奏:「慢→快→慢」
  不要拼命衝,該慢的時候一定要確實慢下來!
 ‧甩肉公式:「呼吸」→「燃脂」→「精雕」→「伸展」
1-3 XS女神操的5大快瘦效果(讓身體的每一處脂肪都充分燃燒!)
 ‧想像身體是BOX,才有漂亮的natural curve!
 ‧肋骨呼吸法:動作跟著呼吸走,雕塑效果加倍
 ‧不要拼命衝,該慢的時候就要確實慢下來
 ‧角度對...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