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怎麼還是單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翰‧艾肯|譯者:張耀仁

出版社: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11-05-10

ISBN/ISSN:97898661372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清楚描繪一般人在感情路上最容易犯的十五個錯誤!這些錯誤總是讓人脫離不了單身的悲慘命運!有鑑於此,本書作者——全澳洲最夯的心理醫生John Aiken,依照多年的諮商經驗,為你制訂了改變目前單身窘境的步驟,透過別人的病歷/例,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快速脫離單身!!
◆◆15種戀愛必死的症狀◆◆
1、總是喜歡當小三
2、天生就是黏人精
3、公主病發沒藥醫
4、走不出舊日情傷
5、超級無敵臭臉王
6、愛管閒事管太多
7、身邊小人一卡車
8、只要性愛不要命
9、個性龜毛偏執狂
10、不修邊幅邋遢鬼
11、只顧賺錢工作狂
12、遇到愛情變俗仔
13、老與舊愛切不清
14、父母在上很為難
15、神經實在太大條


澳洲明星心理醫師為你對症下藥,解答單身『戀』習題
♥♥要你擺脫單身、人見人愛、桃花朵朵開♥♥


本書特色:

1、本書語言犀利,文字風格大膽犀利,擺脫一般兩性書籍無病呻吟、無關痛癢、風花雪月、不知所云、過度樂觀的寫法,以「直接」、「辛辣」的筆法,一語中的!
2、在感情世界中,要誠實地面對自己還是單身的事實,雖然很囧很無奈,但看完本書的分析會讓你很爽很痛快!每一個想要改變自己卻苦無方法的單身漢、王老五、老姑婆、老處女,還有談戀愛總是鬼打牆的善男信女們,你們絕對有權力擁有幸福,只是方法不對而已!透過諮詢,你可以活得更好、更自在!就從翻開本書的第一頁起,開始準備改造你的人生!
3、全書共分十五章,每章都有結構很清晰、綱舉目張、一目了然。讓你自我檢測,找出盲點,擺脫過去的爛人形象,成功活出全新的自己!

個案描述→行為、感覺、想法分析→擺脫敎戰守則與細節分析→明確清楚列舉出可能犯的錯誤以及該執行的步→人見人愛桃花開,活出全新的自己!


作者簡介:

John Aiken

在澳洲雪梨執業十五年的專業心理醫師 John Aiken ,專門從事單身與伴侶諮商。同時在電視台以「明星心理醫師」的身分主持電視節目、專屬的廣播節目、並經常獲邀為各大雜誌撰寫文章,及為相關兩性心理研討會演講。並經常巡迴全球舉行婚姻關係講座、人際關係講座志在讓人與人之間關係更親密、融洽!





目錄
目 錄
第一章 得不到的人,你越愛
如果你總是不停地追求一些根本不屬於你的人,或者曾經努力試著去改變自己、改變他們,通常這樣的戀情都沒有好下場,只會讓你更寂寞、更孤單,並且喪失認識其他人的機會!
第二章 黏人精,快走開!
戀愛的時候,你可能會為了討對方歡心,使出瘋狂黏人攻勢以表達愛意,不過這樣反倒會弄巧成拙,讓你變成個黏人精,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第三章 公主病上身
你希望在戀愛時被當成公主、神明一樣供奉著,喜歡大家為你疲於奔命;不過,人皆生而平等,追求你的人終究會對驕縱、任性的你感到疲倦,然後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