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越玩越聰明-左腦右腦玩遊戲(基礎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幼福編輯部|譯者:牟雷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1-04

ISBN/ISSN:97898624302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提升孩子IQ、腦力激盪的最佳遊戲書
  小朋友都喜歡玩遊戲,比起制式化的教學,利用遊戲讓小朋友學習,往往能達到更好的效果。書中有豐富多變的靈活題目,讓孩子一邊遊戲一邊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同時訓練思維能力、邏輯能力、動手能力和創造力。孩子的潛能是無限的父母應該積極的引導孩子去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開發孩子的智慧,越玩越進步,聰明是可以「玩」出來的。
● 本書收錄十種思維遊戲,從不同角度提升孩子觀察、分析、思考、創造、計算、解決問題的能力。

● 題目難易程度標示,將遊戲完成時間紀錄下來,每次重新做題目時看看自己能否縮短答題時間。
● 題目變化性高且豐富有趣,吸引孩子動腦思考,並激發孩子腦內潛能。
● 父母可與孩子一起玩遊戲,增加遊戲趣味性,提高孩子學習的欲望。
● 全書以彩色插圖搭配有趣的題目,增添孩子閱讀興趣,遊戲越玩越入迷,左腦右腦都變得更聰明。

作者簡介:

幼福製作團隊,以多年的傳統經驗,和新穎的創意經營,開創多廣度產品以供孩子們學習,不論是文學類、繪本、幼兒系列以及教具類……多項產品,站在鼓勵孩子多讀書的立場,開發極具教育性、趣味性書籍,在愉快中學習成長,才是真正掌握孩子美好未來的基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