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準媽媽的好孕‧順產‧瘦孕實踐版!懷孕40週課程x孕期營養食譜x產後調理x瘦身運動,最安心的懷孕生產全記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7-01

ISBN/ISSN:97898622826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本實用度NO.1的全方位懷孕、生產事典
完整記錄懷孕40週孕期變化和胎兒成長,
並收錄了產後6週的身體調整方法,
讓懷孕媽媽好孕‧順產!

★「懷孕40週的身體變化」全記錄,讓準媽媽做好最完善的孕期照護與準備。
★ 280天胎兒的生理變化,清楚了解小寶貝在母體內的成長。
★ 孕期「必備的營養素」與「各階段的營養食譜餐」,讓孕婦攝取到最完整的營養!
★ 對孕婦特有疾病全盤了解,例如:妊娠高血壓、妊娠糖尿病等,做到早一步預防!
★ 收錄了「不同階段的產檢重點」!讓準媽媽清楚知道身體狀況與胎兒發育情形,並對順產的機率做完整評估。

◆ 如果你有以下問題,請立即翻閱本書:
擔心懷孕期間有許多不適症狀嗎?
順產後,卻又開始苦惱產後體態怎麼恢復嗎?
不知道該如何照顧新生兒而手忙腳亂嗎?

本書詳細介紹了懷孕40週孕期變化和胎兒成長,並針對懷孕初期‧中期‧後期三階段不同的症狀與營養需求搭配適合的食譜。收錄產婦產後身體調整與寶寶照護重點,再搭配產後瘦身操運動,回到產前的苗條好身材,一點也不難!
本書特色
◆ 完整收錄懷孕媽咪不同階段的身體變化!
 本書詳細記錄了懷孕媽媽從受孕第1週到第40週的身體變化,與每週需注意的關鍵點,例如:確定自己是否懷孕、制定規律的生活計劃、注意觀察早產的可能性……,馬上讓準媽媽更了解懷孕過程生理變化與生活上需注意的事項!
◆ 詳細列出分娩前一定要注意的事項,讓準媽媽安全順產!
預產期將近,懷孕媽媽心裡愈來愈忐忑不安。分娩前有一些事項是懷孕媽媽一定要注意的,例如:詳細的健康檢查、住院前需準備的用品、出院後寶寶的用品……。隨著分娩期的日子臨近,胎兒每天的發育情況都不一樣,容易出現各種問題,按照書內介紹注意事項做,讓孕婦安全順產!
◆ 產後6週「媽咪的健康管理」與「寶寶的照顧」
  產後調理是女人一生中重要的一環,本書介紹每週產婦的身體變化和健康護理方法,並列出產後可能引發感染的疾病,例如:膀胱炎、胎盤殘留、產褥熱……,讓產婦做好全面的預防與處理。除此之外,還收錄了寶寶照護的注意事項,讓新手媽媽照顧寶寶不慌張!
◆ 照書做!恢復身材產後塑身操,產後瘦身最窈窕
為產婦不同時期量身訂做適合的瘦身操,胸部‧腹部‧大腿‧腳踝‧腰部,針對想瘦的部位動一動,難看的贅肉OUT!恢復產前的苗條好身材。




作者簡介:

漢宇編輯部

在推廣生產、懷孕、育兒方面不遺餘力,以讓更多的父母得到正確的知識。透過出版這本書,希望能幫助到許多需要的新手父母,讓生產懷孕的正確觀念腳踏實地的從家庭深耕。



目錄
PART1 懷孕40週課程 
懷孕初期課程
01~02 Week 準備計劃懷孕
03 Week 受精卵開始進行細胞分裂
04 Week 胎兒的神經管形成
05 Week 大腦和脊椎的形成
06 Week 大腦的成長發育加快
07 Week 胎兒的心臟形成
08 Week 胎兒的手臂與腿部開始細分
09 Week 胎兒開始長出手指與腳趾
10 Week 開始形成生殖器官
11 Week 胎兒迅速成長
懷孕中期課程
12 Week 胎兒長大兩倍左右
13 Week 具備完整的臉部形態
14 Week 可以區分胎兒的性別
15 Week 胎盤完全形成
16 Week 肌肉和骨骼會更加堅固
17 Week 生成皮下脂肪
18 Week 心臟的跳動更加活躍
19...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