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氣不如爭氣(9)(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津

出版社:海洋

出版日期:2007-12-17

ISBN/ISSN:978986687258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人一生當中都會遭遇到挫折、失敗和一些令人怒不可抑的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生氣,多爭氣,讓自己更加強大,為自己爭一口氣,當然這就需要學會做人處世的原則,頭腦一定要靈活,遇事該方則方,該圓則圓,尤其遇到將要對自己不利的形勢時,應將剛直不阿和委曲求全結合起來,可隨機應變,先保護自己以屈求伸。機智處事,又能積極進取,關係融洽,又能平步青雲,為自己爭一口氣。


本書特色

你為什麼容易生氣,因為你的心態過於急躁;你為什麼總是失敗,因為你遇到困難時只會生氣。 告訴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以正確的心態面對自己,心平氣和、積極向上,使自己做得更好 就是所謂:生氣不如爭氣。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做得很優秀、過得很順利。 可是每當遇到生活的煩惱與挫折時,有的人心浮氣躁,甚至氣急攻心,整天處於悲憤與怒火中,結果什麼事情都做得一團糟。 而有的人卻能心平氣和地坦然面對一切,並積極地使自己做的得更好,用自己的成功化解煩惱和憂愁。
這是因為他們真正懂得生氣不如爭氣的道理,也只有這樣,一個人才能積極進步,每天過得充實而快樂。

作者簡介:

李津

中國知名管理實戰專家,先後從事近十種職業。近年來為多家報紙、雜誌做管理類專欄評論,曾為海內外數十家媒體撰寫長篇追蹤報導。在管理實戰中,與各行業處於原始累積期的創業者,共同策劃過多項產品推廣項目。同期,為各種企業提供過多項諮詢服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