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衛.蓋梅爾之傳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蓋梅爾|譯者:聞若婷

出版社:魔豆文化

出版日期:2014-07-30

ISBN/ISSN:97898631909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時局造英雄。這是迫切需要英雄的年代!」

英雄奇幻之王——大衛.蓋梅爾
大師經典鉅作,中譯本首次面世

無數暢銷奇幻作家心目中的神之經典,
以寡敵眾、激盪人心的圍城戰記!

◎奇幻小說重量級獎項「傳奇」大獎的根源
◎歷屆得獎者 安傑.薩普科夫斯基、布蘭登.山德森、派崔克.羅斯弗斯、布蘭特.威克斯等一致讚揚

內容介紹
一萬雜牌軍,堅守六道城牆,面對五十萬蠻族戰士……

第一道牆「艾爾得巴」為狂喜之牆,戰士因身負使命而狂喜。
第二道牆「謬瑟夫」為絕望之牆,戰士因之前的失敗而絕望。
第三道牆「坎尼亞」為希望之牆,戰士在此重整旗鼓,希望再生。
第四道牆「蘇米托斯」為迫切之牆,疲累的戰士依本能戰鬥。
第五道牆「沃爾特利」為寧靜之牆,戰士至此身心平和,接受必死的事實。
第六道牆「蓋登」為死亡之牆,這是戰士最後的堡壘──

「斧神」宙拉斯可歌可泣的一生是家喻戶曉的傳奇,他的戰爭故事傳唱大陸各地,但他已逐漸衰老。終於,這名偉大的戰士背過身,轉而隱居山林之巔,安靜等待熟悉無比的敵人:死神。
遙遠的山腳下,北方敵人的大軍已然開拔。守護卓內人民的唯一屏障,是碉諾赤城這座擁有六道城牆的宏偉堡壘,但這座固若金湯的要塞這次似乎難逃傾倒的命運……若它真的淪陷,殘暴的拿得人將長驅直入,屠盡所有膽敢反抗他們的人。

宙拉斯為此再次被召喚,參與這場毫無希望的戰役。他完全不把必敗的劣勢當一回事──因為他早在上千個戰場,打過上千場必敗之戰了。而他也將啟發新一代的戰士們挺身而出──懼怕戰鬥的「漫遊者」雷克、有著悲傷回憶的綠林大盜「弓人」,信仰神祕哲學的異能武僧團「三十子」,他們懷抱著各自的信念,與傳奇英雄並肩,率領一萬雜牌軍對抗五十萬蠻族戰士,直到最後那道城牆……

本書是大衛.蓋梅爾最波瀾壯闊的小說,無數暢銷奇幻作家心目中的神之經典。以寡敵眾、激盪人心的圍城戰記,神話式的英雄精神,熱血澎湃的戰爭場景,在善與惡、攻與防、友誼與寇讎的灰色地帶,成就無可匹敵的英雄奇幻傳奇。

作者簡介:

大衛.蓋梅爾(David Gemmell)英國奇幻小說家,被譽為英雄奇幻大師,一生著作逾三十部。一九四八年出生於倫敦,十六歲被退學後做過形形色色的工作,建築工、搬貨工、夜店保鏢、自由記者。當菜鳥記者時為了一篇動物園的採訪稿,曾主動爭取進獅籠裡近距離觀察獅子;初出茅廬寫的稿子常被主管當面撕掉或砸在臉上,由此鍛鍊出簡潔而節奏明快的寫作風格。不到三十歲時被醫生誤診為癌症末期,於是以和死神拔河的速度和決心在兩週內完成第一部小說初稿。隨著本書《傳奇》在一九八四年正式出版並獲得空前成功,得病雖是烏龍一場,蓋梅爾創作的熱情卻是欲罷不能,接連出版另外兩本系列作,開啟了全職作家之路,並在接下來二十年內創作逾三十部長篇作品。「愛、友誼、榮譽和救贖」是他創作的主題。蓋梅爾筆下沒有十全十美的完人,主角通常是和心中的魔鬼、過往的錯誤、傲慢、貪婪交戰的凡人、遊走在道德邊緣的灰色英雄,為了信念奮戰到底,還常常被命運反踢一腳;在高潮迭起的動作場面、黑色幽默和懸疑情節之下,訴說著恐懼和勇氣、責任和忠誠。二○○六年蓋梅爾因心臟病於電腦桌前辭世,奇幻界為延續他作品中的精神,設立了大衛.蓋梅爾之「傳奇」獎項(The David Gemmell Legend Awards),歷屆獲獎者包括波蘭奇幻大師、「獵魔士」系列作者安傑.薩普科夫斯基、布蘭登.山德森、布蘭特.威克斯等知名作家。



譯者簡介╱聞若婷,師大國文系畢業,曾任職出版社編輯,現為自由譯者。嗜讀小說。譯作包括《虎丘情濃》、《跑過裂谷》、《單身婚禮》、《夥伴》、「銀翼族傳奇」三部曲、「噩夢學院」三部曲等。賜教信箱:michelle.translator@gmail.com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蓋梅爾的小說讓靈魂為之震顫。

──布蘭特.威克斯(Brent Weeks),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家

英式英雄奇幻最剛硬不屈的代表作。

──喬.艾伯康比(Joe Abercrombie),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作家

歷久彌新、引人入勝,沒人比他更會寫奇幻。

──Starbust,英國科幻月刊

大衛.蓋梅爾的小說是我的最愛,他是最傑出的奇幻作家之一,也是讓奇幻小說歷久不衰的關鍵人物。他筆下的人物並不完美,而是有強處也有弱點,不是被自己的缺點所困,就是在艱難時局趁勢崛起、成為英雄。

──R.A.薩爾瓦多(R.A. Salvatore),紐約時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