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吉姆情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安.孟克|譯者:舒靈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ISSN:978986229081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他傾訴故事的嗓音,點燃最危險的愛情
平靜的愛爾蘭小鎮爆發了一椿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位中年婦人長期囚禁並毒殺了兩名年輕女子,被發現時三人皆已死亡多日。不久,當地報紙便以斗大的標題刊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發現:行兇的婦人竟是兩個女孩的阿姨!

在真相似乎將石沉大海時,年輕的業餘漫畫家暨郵差尼歐卻在無法投遞的死信堆裡,發現了一本被害女孩費歐娜遺留的破舊日記,上面寫著:
「親愛的不知名好友,請聽我說,我在這裡,而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將把我的故事和所有未來為數不多的日子都獻給你,
因為我們很快就要死去。 
我們之所以會死在這棟房子裡的原因是,我們都愛上了一個名叫吉姆的男人, 
卻完全不了解他的真面目。 
請仔細聽我訴說,我將告訴你事情發生的經過。」

三年前,一位年輕英俊的外地男子騎著火紅色的重型機車來到了小鎮,帶著滿腹中世紀的鄉野傳奇和說故事的好本領走進酒館。聽故事的人如痴如醉,女人眼裡尤其迷茫,心懷愛戀的她們在背後喚他 "Darling Jim"。酒館外,鄰近村鎮相繼發生婦女慘遭殺害的兇案,原本深愛吉姆的費歐娜三姊妹,逐漸察覺他所說的故事和傳聞中的兇案似有關聯,卻發現:有些故事,最好不要深究……

根據費歐娜日記裡留下的線索,尼歐一點一滴拼湊起那位神秘說書人「吉姆」的身分,並得知三姐妹中最年幼的伊斐已成功脫逃,卻未脫離險境。尼歐知道他必須盡快找到伊斐,才能結束整個悲劇,但吉姆故事裡原始密林中的狼群卻正逐漸逼近,伺機而動……

《吉姆情人》這部令人一讀就欲罷不能的哥德風懸疑愛情小說,以現代愛爾蘭氤氳繚繞的鄉野傳說為背景,深入刻畫愛情的毀滅性及「說故事」這門古老藝術的危險魅力。全書題材獨特,節奏緊湊,為讀者尋回最震撼人心的閱讀感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