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手感住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松井晴子|譯者:金石翻譯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25

ISBN/ISSN:978986671673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家裡的每個角落,只要是伸手可及的地方,都能令我快樂自在。
由愛出發的請託,是築夢的最大動力。
許多人都有裝修居家空間的經驗,但除了美觀,是否想過這個美麗或時尚的房子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幾年之後,你是越愛這個家,還是急迫想再換個新窩?

「家」,應該是以愛為出發點,儘管時間流逝,家還是能處處給我們驚喜,同時更為家人的身心提供一個良好的舒展場所。透過12位日本當代設計師為委託人築夢的經驗,分享委託人在建築自己的家時,應該如何與建築師溝通,什麼樣的建築才是最好的?光是美觀與時尚真的適合居住嗎?請重新思索什麼樣的房子才是你要的?

本書裡的每個建案背後都是一個個溫馨又體貼的愛,而這些對家人的愛,都是建築師努力完成夢想的最大動力。

現在,跟我們一起進入美好的人文建築故事裡,一窺最真誠、最寶貴的建築師關鍵提案。

作者簡介:

松井晴子

1944年出生。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曾擔任住宅雜誌、專業建築雜誌編輯,現從事與「住宅」相關題材的採訪寫作、書本企劃與編輯工作。著有《建築家所建的幸福之家上、下集》(X-Knowledge),與他人合著有《郊外住宅地的系譜》(鹿島出版會)。參與企劃、編輯的書籍則有《太陽能系統住宅中的住戶們》(風土社)、《世界建築‧街景導覽 全六集》(X-Knowledge)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