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舒伯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eggy Woodford|譯者:黃正喬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5-01

ISBN/ISSN:978957882935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舒伯特以31歲之齡辭世時,除了少數朋友識得他的曠世天才外,一般大眾對他幾乎一無所知,但今天他卻被公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音樂家之一。

舒伯特在其短暫的生命中,譜寫出數量豐富的作品,有許多至今仍廣受大眾及演奏家的喜愛,包括「未完成」交響曲,以及室內樂「鱒魚」五重奏等都名列古典樂經典榜上:而他對後世最大的貢獻則是遭留下豐富的音樂瑰寶:六百多首藝術歌曲,其中又以《美麗的磨坊少女》及《冬之旅》兩部聯篇歌曲最受歡迎。

作者伍德福特在本書中追溯舒伯特在世時的生活與交友情況,解析其音樂創作之螢展,與維也納在1814年國會時期開始後,社會政治之風氣。

籍著當時的文伳記載,舒伯特的私人信件,以及親密友人的回憶,重現一代作曲大師生前的風貌。書中還收錄了舒伯特的手稿及生前出版曲譜等珍貴史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