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生心願使命必達196心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歐陽澄心

出版社:黃金屋文化-綜合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6-06

ISBN/ISSN:97895780045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物換星移世態炎涼,時空變遷人事更迭,萬物變化是十分迅速無情的,如何在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都市叢林,贏取一片天、立足一席地,行得穩站得高,在在需要不斷的醒思惕勵、磨合成長。
也唯有懂得珍惜自己,記取他人前車之鑑,摒棄糟粕、截長補短、撥亂反正,才能超凡脫俗、卓越超群。

本書特色:
本書去蕪存菁、汰繁入簡,多層次、多角度剖析人性深蘊之內心、品性、信念、道德價值觀,精挑細選結合了一些具體生動的生態實例,作為心法,幫助芸芸眾生對於繁瑣庶務的處理、一生宿願之完成,有立竿見影、輔助裨益。

作者簡介:

歐陽澄心,屏東內埔鄉出生,1992年畢業於成大哲學系,現職為私人文理補習班主任;曾著有:好信念打造好人生、如何完成心願等名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