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亮麗美人VOL.14:時髦新娘髮型&彩妝特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4-20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夢成真的完美婚禮髮妝
俗話說,結婚可以說是女人一生中最盛大的舞台之一,每一個新娘在他們都婚禮之上都應該是最美麗的那一個,不過每個人對於美麗的定義都有所不同,想要在那一天成為心中最理想的那個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妝絕對是新娘的必修課程!本期的亮麗美人在此邀情了人氣模特兒與她所深深信賴的實力派造型師,以自己的婚禮上希望能夠呈現的姿態為主題,打造出現代公主、性感摩登、時尚古典等三大風格,同時還要針對西式婚禮的必備道具『頭紗』的種類與搭配法進行分析,並且提供各種款式禮服適合的髮型示範跟同一場婚禮之中可以擁有三次髮妝變化的三段造型法等豐富資訊,針對喜愛東方儀式的讀者亦提供了和裝婚宴造型的建議,中式婚禮也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