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飄浮書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鍾怡雯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1-10

ISBN/ISSN:9574441946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馬來西亞溫濕而風定的街景,在作者筆下傳來陣陣迷人淡香,怡保除了美食誘惑讀者的精神感官外,還有印度神像色彩屬於東方艷異的沙麗,燃燒整條向晚的街。

她與陳大為目前狀態為頂客族,在中壢有著一個奇怪地址的家,坐落在田的中央,附近還有在地出名的異色商店,一貫的閒閒中帶飄逸的鍾氏書寫風格下,她的田野生活,有著寫實主義式的浪漫。

《飄浮書房》是作家本色的讀書、旅行之樂,與不拘傳統禮教的隨興生活態度。

作者簡介:

鍾怡雯,一九六九年生於馬來西亞,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博士班。散文曾獲中國時報文學獎首獎、聯合報文學獎首獎、星洲日報文學獎首獎及推薦獎、新加坡金獅獎首獎、海外華文文學獎首獎、華航旅行文學獎、中央日報文學獎及梁實秋文學獎等。著有散文集《聽說》、《河宴》、《垂釣睡眠》、《飄浮書房》,論文集《莫言小說:「歷史」的重構》,主編《馬華當代散文選》、《赤道形聲》、《天下散文選》。余光中大力推薦為新世紀女散文家代表,特別作序,全文在《聯合報》副刊刊登。.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5-02-01 雜誌 >> 《文訊》書訊 >> 散文類《飄浮書房》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