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MBA名校的10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靜女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23

ISBN/ISSN:98615714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立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所系教授 司徒達賢 專業推薦

  MBA或EMBA在課程中究竟傳授了什麼神功秘法,足以使學生或學員在短短兩、三年內脫胎換骨?除了學位的光環以及同學間的網絡關係之外,MBA教育的課程內容,究竟對學生與學員的知識、能力、視野、格局,發揮了哪些實質的加值作用?本書作者群都是美國名校MBA的資深名師,分別就其專業,將正統MBA的主要課程內容,有系統地擇要介紹,使讀者可以快速地對「MBA學些什麼」有一概括而全面的瞭解。

不必踏進教室一步,你就能學到當今一流MBA學程中所傳授的知識和技巧

  修習MBA學位--尤其是在名校,花費往往相當昂貴--不論是有形的金錢、或是無形的時間。你可能是個身經百戰、忙碌不堪的企業經理人,常常想著要回學校去唸一個MBA學位,卻從來沒有時間去實踐。本書將提供你一個不必實際到教室上課的最佳替代方案。本書囊括了當今頂尖MBA學程中所傳授的各種突破性管理策略、技巧與概念。美國加州大學商學教授彼得‧納華洛召集了各大MBA名校名師,以最通俗易懂的辭彙,告訴讀者MBA核心課程裡的重要概念。這些一流教授們在書中所強調的,都是現在MBA課堂上正在傳授的最新觀念和智慧。

作者簡介:

彼得‧納華洛Peter Navarro

  納華洛是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管理學院的商學教授,他的文章散見於各大報章雜誌,包括《商業週刊》、《富比世》、《哈佛管理評論》、《史隆管理評論》、《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及《華盛頓郵報》等等。他也常受邀上電視或廣播節目,包括CNN、CNBC、Bloomberg TV、Marketplace及NPR。作者的網站提供更多的資訊:www.peternavarro.com。

譯者簡介:

朱靜女

  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麥迪遜校區新聞學系博士班肄業。曾任公共電視研究發展室資深研究員、公共電視新聞部記者、主編及節目製作人,現為專職譯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