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新日檢N4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暖彗

出版社:瑞蘭國際

出版日期:2010-12-18

ISBN/ISSN:98665675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10年日語檢定新制上路,您準備好了沒?

日本語能力測驗是由「財團法人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及「獨立行政法人國際交流基金」,在日本及世界各地為日語學習者測試其日語能力的測驗。自1984年開辦,迄今超過20多年,每年報考人數節節升高,是世界上規模最大、也最具公信力的日語考試。

新日檢是什麼?

近年來,除了一般學習日語的學生之外,更有許多社會人士,為了在日本生活、就業、工作晉升等各種不同理由,參加日本語能力測驗。同時,日本語能力測驗實行20多年來,語言教育學、測驗理論等的變遷,漸有改革提案及建言。在許多專家的縝密研擬之下,自2010年起實施新制日本語能力測驗(以下簡稱新日檢),滿足各層面的日語檢定需求。

除了日語相關知識之外,新日檢更重視「活用日語」的能力,因此特別在題目中加重溝通能力的測驗。同時,新日檢也由原本的4級制(1級、2級、3級、4級)改為5級制(N1、N2、N3、N4、N5)。

台灣地區新日檢N4相關考試訊息
測驗日期:每年十二月第一個星期日
測驗地點:台北、台中、高雄
報名時間:約於九月初
實施機構: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02)2365-5050
http://www.lttc.ntu.edu.tw/JLPT.htm

作者簡介:

張暖彗

學歷:日本上智大學文學研究所碩士。

教學經歷:曾任台南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警察專科學校日語兼任教師,現任元智大學及中原大學國際交流中心日語兼任教師。

著作:《日語檢定馬到成功─文字‧語彙4級》、《日語檢定馬到成功─文字‧語彙3級》、《新日檢N5言語知識全攻略》、《大學生日本語》、《大學生日本語進階》(瑞蘭國際出版),並有譯作多冊。

總策劃 / 元氣日語編輯小組

由多位日語專業人士組成,教學經驗豐富,完全瞭解學習者的需要。元氣日語編輯小組認為,學習日語唯有從興趣出發,輔以輕鬆實用的學習內容,方能一步步累積外語實力。

目錄
作者序
如何使用本書
2010年日語檢定新制上路,您準備好了沒?
第一單元:文字?語彙(上)─漢字篇
「文字.語彙」是新日檢N4測驗中相對單純的部分,屬於有耕耘即可看到收穫的高報酬範疇。除了基本詞彙的「音讀」、「訓讀」、「漢字的寫法」之外,「詞彙的適當用法」也包括在考題設計之中。
新日檢N4雖仍舊屬於日語學習中較為基礎的部分,但必須熟記的漢字已經增至近300字,而每個漢字所衍生出來的詞彙,不論數量或語意都較為廣泛。簡單來說,N5大部分是與個人切身相關的單字,而N4則是著重在與他人做更進一步溝通時所需的用字。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