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耀廷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3-01

ISBN/ISSN:9789573245858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成吉思汗--一個有著奇勳偉跡、叱吒風雲的一代豪傑,他的名字與他顯赫的武功緊密相連,深植在世人的心中。  1206年,蒙古國建立。成吉思汗的一生,以此為分界,在此之前,主要是掃平大漠統一蒙古各部落;在此之後,則是攻金滅夏,遠征中亞的花剌子模。他的征伐,宛如一把鐵掃帚,將華北到中亞的一切關卡和壁壘,都清除淨空,東西道路,因此暢通。這對於中西交通、商業貿易,以及中西文化的交流,有著極為卓著的貢獻。  成吉思汗除了打通中西通路,改變世界格局外,更改變了中國自唐末以來三百年的分裂局面,對於中華民族統一體的形成和國家疆域的開拓,可謂功不可沒。我們或許可以這樣說,沒有成吉思汗,中國歷史將呈現出另外一幅風貌。  事實上,成吉思汗的傳記歷來不衰,隨讀者的身分而有不同的取材角度。本書以詳盡的篇幅,完整交代成吉思汗的一生,要透徹了解這位掃平大漠、威震四海的英雄生長崛起的過程,本書是絕佳的入門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