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魔法禁書目錄(7)漫畫版(二手書贈品)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7)

商品資料

作者:近木野中哉、鎌池和馬、灰村キヨタカ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9-23

ISBN/ISSN:97898628736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8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學園都市的新學期第一天。那是上条當麻的學校出現「神秘轉學生」的日子,是茵蒂克絲頭一次交到「朋友」的日子,是御坂美琴與茵蒂克絲首度面對面的日子,是夾在她們之間的上条當麻依舊不幸的日子,是旁觀事情發展的白井黑子嫉妒上条的日子……然後,也是某個魔法師向學園都市襲擊的日子!在特別警戒宣言下的學園都市,當科學與魔法交會之際,上条當麻的故事就此展開──!

本書特色
系列累積銷量突破1500萬冊的超人氣輕小說,
將以漫畫的型態全新登場!!

作者簡介:

近木野中哉:

新人漫畫家,代表作為《魔法禁書目錄》漫畫版。

鎌池和馬:

2004年以《魔法禁書目錄》一書出道的輕小說作家。另著有漫畫《科學超電磁砲》及輕小說《重裝武器》(以上皆由台灣角川出版)。

灰村キヨタカ:

1973年生於廣島的日本插畫家。主要作品有《魔法禁書目錄》、《女僕刑事》、《特甲少女》等。另外還有以はいむらきよたか的名義擔任成人遊戲的原畫工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