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關鍵細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派翠克.潘|譯者:呂國榮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01

ISBN/ISSN:98680992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致勝的關鍵,往往是被忽略的小細節!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各企業老闆及主管決定任用、升遷及加薪的標準,往往並非取決於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而是你對「待人接物」的細節是否能夠面面俱到。而作者經過長時間的觀察也發現,不單只在工作上,就連與朋友交往或與長輩相處,「細節」都是決定成敗的最重要因素,在《關鍵細節――決定成敗的49個細節》中特別列舉49個最容易被你忽略但卻是最重要的小細節,只要你把這49個細節深深記在心裏,相信下次升官發財的人一定就是你!

7大步驟、49個細節,成就通達的制勝關鍵!
《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情》暢銷書作者「派翠克.潘」及自由作家「呂國榮」兩人首次攜手合作,他們根據市場調查及長時間觀察,運用其寶貴的人生經驗,整理出:「心能」、「謙實」、「恩滿」、「立德」、「臨事」、「天相」、「通貴」等7大步驟,每個步驟分為7個細節,共49個細節。在《關鍵細節――決定成敗的49個細節》中不僅教你擁有吸引正向貴人的超強磁場,幫助自己成就通達,更蘊含著深層智慧――「對事講理,對人講情」,在這49個關鍵細節中不只教你職場技巧,更希望你的人生視野透過這些方法更加開闊,趨吉避凶,讓心念與智慧更加圓融增長。

有人誤以為成功人士不拘小節,其實他們更深信細節具有決定性的力量!
偉大源於細節的累積。當然,你可以舉出很多例子反駁說,成功人士不拘小節,比如愛因斯坦,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更多時候,細節具有決定性的力量。電梯裡,和老闆幾句簡短的聊天,可能讓他堅定提拔你的念頭;在談判中,一個錯誤的用語,也許會讓妳痛失即將到手的案子。完美的細節代表著永不懈怠的處世風格,也是一個人追求成功的資本。

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
「專注」與「單純」,是成功法則中極重要的兩項態度。有人說做小事,看大事,極為單純又細微的事情,有時微不足道,但往往具有顯著的力量。《關鍵細節―― 決定成敗的49個細節》為大家詳細整理49則細節,這些細節你絕對都知道,但卻很容易疏忽,本書並特別製作「六角星陣圖」,讓你輕鬆瞭解當每個不同細節對上不同使用對象的重要程度。無論何時,細節總是具有魔力,而這種魔力可能比你所想像的要大得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