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原來愛情不必這麼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璇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02-05

ISBN/ISSN:978986124827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劃線無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的林真理子出現了!

愛情不能碰運氣,更不能太宿命,聰明女人擅用愛情保養心靈,更懂得在愛的世界裡停看聽!

新世代療癒勵志系兩性作家──張 璇,MSN戀愛交友網站〈天使不想睡〉超人氣戀愛交友網站專欄美女作家,2007年年度代表作,獻給全天下的有情人!

愛一個人,一定要「像個殘廢」?愛到深處,一定要死傷慘烈嗎?
世間男女都想愛,卻又害怕受傷害;若選擇不愛,更難對自己交代!
本書提出許多使你腦清目明、強化戀愛心靈的方法,教你如何洞悉愛情迷思,聰明為各式愛情習題解套,你會從中發現──談情說愛,真的不必那麼傷!

不能避免傷害,但是我們可以不再脆弱。療癒系美女作家張璇,教大家如何從打破許多兩性迷思中「鍛心煉愛」,告訴你如何在意志和態度上逐一修煉,變得更堅強,擁有全新的力量和眼光。是受過傷和怕受傷的單身男女們,絕不可錯過的精彩兩性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