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遊學日本最好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哈日杏子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4-01

ISBN/ISSN:957803234X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廿一世紀最ㄅㄧㄤˋ的旅遊方式!遊學日本萬中選一的實戰寶典!

你得了哈日症嗎?如果你只會對著日本偶像流口水,看著日劇做美夢的話,告訴你,光『哈』不『學』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你不能容許自己一直停留在小兒科的哈日程度!

你熱愛旅遊嗎?如果你還滿足於自助甚至跟團的階段,那你真是遜斃了!告訴你,唯有『遊學』才能讓你深入體驗當地文化,才是廿一世紀最酷最炫的旅遊方式!

《遊學日本最好玩》是哈日杏子累積多年大小遊學戰役的經驗談,不但包括前進聖地的完全實戰手冊,更帶你發掘日本數不盡的迷人之處,讓你『哈』得有型有款,成為朋友羨慕的日本專家!所以你還在等什麼,現在就準備跟著杏子到日本幸福遊學去吧!

作者簡介:

哈日杏子

◎6月5日生,雙子座,O型。

◎協和工商美工科平面組畢業,做過卡片紙品設計多年以及幼稚園老師、門市小姐等。

◎漫畫作品:《早安日本》、《阿杏》、《早安日本之東京自由行》等

◎文字作品:《坐山手線遊東京》、《遊學日本最好玩》、《減肥抽油站》、《我得了哈日症》、《我要去東京》、《哈日事件記錄簿》等。

◎畢生以發揚哈日精神為職志,可稱是台灣哈日族的掌門人,也是最受年輕讀者喜愛的日本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