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100個在旅行中繪畫的技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安琍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7-02-10

ISBN/ISSN:97898669522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立即上手的旅遊塗鴉,從方便好攜帶的塗鴉本、
色鉛筆與工具的挑選,到如何選擇題材、構圖,
讓你在異國旅程中,在浪漫街角路邊咖啡座休息時,
也能隨性將眼前街景、人物快速紀錄下來,
創造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旅行日記!

多少人出國一趟,走馬看花,忙著拍照片,回來之後洗成一本又一本的相簿、一張又一張的相片光碟,旅行的親身體驗卻從此束之高閣,只顧著計畫著下一趟旅行呢?本書作者羅安琍本來也是這樣的旅人,直到某一次,她在旅途之中拿起畫筆,隨手記下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世界從此改變了。」她說。從此以後,在旅途中等公車的時間有了意義;每天晚上在旅館房間的床上繼續塗鴨,等於又重新回味一次白天的旅程。更棒的是,回到台灣之後,親朋好友們個個對這些旅途塗鴨愛不釋手!比起旅遊照片來,這些手繪塗鴨彷彿有了自己的生命,一幅幅在召喚著親友們,走進只屬於安琍個人化的旅程。更重要的是,旅遊塗鴨一點兒也不難。

作者安琍在本書中從基礎開始,一步步地教導完全沒有美術基礎的讀者,如何以簡御繁地畫出旅途中眼前所見的點點滴滴。詳盡的step by step指導,讓你翻閱之後忍不住發現:原來手繪塗鴨這麼簡單,忍不住要馬上自己來試一試塗鴨的魅力!

【精采內容搶先看】
更多精采內容

作者簡介:

羅安琍ANLY(服裝碩士)


ANLY的工作歷程就像她的塗鴉一樣隨性。因為喜歡畫畫,所以開始接觸插畫工作;因為喜歡流行,所以擔任過時尚產業的企畫、陳列、劇團服裝設計等工作,並任職大學兼任講師。目前,以教學為主,除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開授服裝畫課程以及服裝企畫工作外,並著手於旅遊資訊與插圖等相關創作。



內容試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