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字音奪標大補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炳傑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出版日期:2004-09-01

ISBN/ISSN:957751460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想知道一字多音的由來,什麼情形下要輕讀,ㄦ化如何變音,一七八不怎樣變調,正確的部頒審訂音,及全國語文競賽歷屆中小學字音的競試題嗎?對於這些問題,本書除有簡要仔細的敘說和豐富詳盡的例子外,並附有練習和複習測驗,它能提供你需要的必備常識,正確的字音,是參加語文競賽和自我進修不可或缺的一本好書。

作者簡介:

李炳傑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國文研究所結業。曾任國高中教師,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國中國文科輔導員,國立編譯館國中國文編審委員,北市青年編輯委員,及獲頒中國語文獎章。編著有《同義辭典》、《國文虛字釋例》、《讀國文學作文》、《活用成語辭典》、《有趣的造詞造句》、《國小字音字形競賽必讀》、《幼學瓊林的故事》、《三字經裡的故事》、《千家詩裡的故事》、《唐詩裡的故事》、《唐宋詞的故事》、《中國寓言故事》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