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十一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童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7-06-29

ISBN/ISSN:9789861732428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精緻、好看、耐讀,是蘇童短篇小說的重點特色。他也是個天生的說故事好手,是當代大陸世紀末風情的重要代言人之一。

蘇童也屬中國當代文學先鋒代表作家之一,最有魅力的說故事高手。

作者簡介:

蘇童江蘇蘇州人,一九六三年生,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南京《鐘山》雜誌編輯,現為專職作家,為中國當代重要小說家之一。著有《米》、《紅粉》、《南方的墮落》、《傷心的舞蹈》、《妻妾成群》、《我的帝王生涯》、《城北地帶》、《刺青時代》、《把你的腳捆起來》、《武則天》、《天使的糧食》、《菩薩蠻》、《紙上美女》、《你丈夫是幹什麼的》、《一個朋友在路上》、《蛇為什麼會飛》、《十一擊》、《離婚指南》、《香椿樹街的故事》、《哭泣的耳朵》、《碧奴》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