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巴黎女孩的廚房探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克蘿蒂.杜蘇里埃|譯者:李淑珺

出版社:臺灣商務印書館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01

ISBN/ISSN:95705245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寫給任何曾經遊歷過巴黎,而仍能記起那些美味滋味與香氣的人,還有只能在夢想中神往的人。 你會在這本書裡看到嶄新的創意和歷久不變的好東西。每道食譜前都有一個小故事,因為我們都知道一道菜絕對不只是一張材料清單跟一串烹飪說明。一道菜的色彩與生命來自它的背景、它的情感脈絡,以及它誕生的小故事。 知名美食部落格「巧克力和節瓜」(ChocolateandZucchini.com)作者克蘿蒂.杜蘇里埃將自身的廚房生活,以及她追求食物的熱情,幻化成一本美食日記,讓人直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每篇文章皆有一段日記式的

作者簡介:

克蘿蒂.杜蘇里埃(Clotilde Dusoulier) 巴黎人,熱愛分享她所鍾愛的,關於食物的一切──食譜、靈感、餐廳用餐經驗,以及最重要的,用她所在的蒙馬特地區商店裡找到的新鮮食材烹飪。但是她對食物的癡迷並非誕生在她母親的廚房裡,而是在舊金山。她在大學畢業後搬到這裡,發現了充滿滋味的新世界。當她回到她熱愛的法國,她在烹飪上的冒險戰果激發了「巧克力和節瓜」(ChocolateandZucchini.com)部落格的誕生,並受到網友的熱烈歡迎和評論家的大加讚賞。 2003年克蘿蒂成立「巧克力和節瓜」部落格

譯者簡介:

李淑珺 台大外文系畢業,輔仁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英國劍橋大學、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進修。曾任長榮航空機上新聞編譯、實踐大學英文翻譯講師、佛朗明哥舞者與老師,目前為自由接案專業英文譯者。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簡單、迷人,而且好玩。──洛杉磯時報

˙克蘿蒂.杜蘇里埃的網站代表對優質飲食的渴求,每次瀏覽就如置身巴黎,接觸到法國最好最新鮮的食物,令人想立即飛到當地品嘗。──萊特(美國著名美食家)

˙克蘿蒂.杜蘇里埃,在美國發現自己對食物充滿熱情的年輕法國女子,跟讀者分享她如何以輕鬆自在,熱情洋溢,又徹底現代的方式,實現專屬她個人的烹飪熱情。──蘇珊.賀曼.路密斯(《在塔丁路上》(On Rue Tatin)、《法國農舍食譜》(French Farmhouse Cookbook)等書作者)

˙書中蒐羅的眾多傑出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謝辭
前言
我的烹飪哲學
第一部 簡單
第一章:沙拉(Salades, Salads)
第二章:三明治(Sandwiches)
第三章:鹹餡餅(Tartes Sal嶪s, Savory Tarts)
第四章:湯(Soupes, Soups)
第五章:蛋(fs, Eggs)
第二部 宴客
第六章:開胃菜(Ap廨o, Ap廨itif)
第七章:即興創作(Impromptu)
第八章:晚餐派對(D螽er, Dinner party)
第九章:配菜(Accompagnements, Sides)
第十章:自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